沃保网

首页 > 

买多份保险,怎么重复理赔?

很多人对“重复理赔”这个词不是很明白,认为保险是不是买的越多,理赔时拿的钱就会越多?其实不全是这样,要根据不同的险种来具体分析。

2020-10-04

买保险为什么要看职业?

不同的职业,风险等级是不一样的,某些具备危险性的职业,因为职业风险较大,可能会影响到保险的购买。

2020-08-04

这才是“自杀”理赔的正确打开方式,但我不建议学!

自杀意外险不赔,提醒您一句:生活纵有万般不如意,可您也千万别犯傻!记住了嘞!

2019-12-23

保险业新添差异化监管工具 引导资金“脱虚向实”

种种偏离保险业保障本源的现象说明,亟待监管层从制度层面明确对保险公司资产负债管理方面的具体要求,将以往分散在不同制度里的“软约束”转为系统化的“硬约束”...

2019-08-19

理赔笔记:百万医疗理赔难不难?

保险销售最怕什么?当然最怕客户出险,无论是保险经纪人还是保险代理人,本质来讲都是业务团队,而业务团队对理赔操作基本上是纸上谈兵的渣渣。而且更怕那些投保1...

2019-06-29

一次刻骨铭心的理赔

从业差不多一年的时候,同期的一位小姑娘离职了,她的一位客户在卫生间不慎摔倒碰伤了腿,一直在治疗中所以也没有办理理赔手续,就委托我帮忙办理理赔。

2019-06-24

什么叫做免赔额,为什么要规定免赔额?

什么叫做免赔额,为什么要规定免赔额?假设我买了保险后出国,保险合同是否有效?在国外发生了保险责任事故,是否可以理赔?

2019-05-27

什么是终身寿险,终身寿险和年金险的区别

终身寿险,是指不定期的死亡保险。保险合同订立后,被保险人无论何时死亡,保险人均应给付保险金。只要被保险人按期交纳保险费,保险人无权拒绝续保。

2019-01-17

哪些情况保险会被用于抵债,买了保险是不是能避债避税

为了规避保险金带来的遗产税,要对人寿保险单指定受益人。保险赔偿金作为被保险人的遗产处理,会面临遗产税的征收。

2018-12-06

投保终身寿险的误区有哪些,终身寿险什么人都可以买吗

“终身寿险”,适合于收入比较稳定,较高资产,希望有稳定的回报又不想自己参与投资的人士,也是投资者希望赚取避税收入和财产完整继承的好选择。

2018-11-01

更多 保险方案

新传世荣耀2022终身寿

最高保额:80000.00 年缴:40870.00元

适用性别 : 男

投保年龄: 30岁

侧重险种 : 人寿险

了解详情

更多 签单分享

雇主责任险

通过微信沟通货比三家后购买了其中一家公司的雇主责任险

签单 8400.0000 2023-10-11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泛华联兴保险 网站管理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