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为什么99%的人都买错了保险?

​​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请先问自己三个问题:1、你认为保险有用吗?2、你认为保险必须买吗?3、你会选择保险吗?

2019-10-19

重疾险,定期or终身?你是否也此苦恼?

重疾,选定期还是终身?这似乎是个永无休止的话题,就好像“先有鸡还是先有蛋”,双方对于这个问题都有不同的见解。

2019-07-16

当有人跟你说保险,千万千万别第一时间一口回绝

一个人,再有本事,也无法掌控意外和疾病,一旦躺在床上,让100变成103的叫银行,让100变成130的叫投资,让100变成10万的叫保险!

2019-02-21

案例分享:签订保险合同,一定要指定受益人

受益人是指人身保险合同中由被保险人或者投保人指定的享有保险金请求权的人,受益人可以法定也可以指定。

2018-12-25

终身寿险的作用是什么,终身寿险什么时候买比较好

“终生寿险”既解决了现实生活中的经济风险对家人可能造成的伤害,又确保为家人留下了一笔高于投资的财富,是一种明智的理财手段。

2018-06-29

选购旅行险的注意事项,旅行保险这样买出行更开心

如果一年中出境次数不多的话,可以按照单次旅行时间购买保险,但是注意某一时间段的价格是相同的,比如1-7天价格相同,如果少于7天,建议购买7天的保障,以免旅途...

2018-06-15

买保险的好处有哪些,买保险的好处保障生命价值

普通的投资,是投入100元赚取1元的买卖,而保险却是投入1元赚取100元的投资。

2018-06-08

保险属于夫妻财产吗,离婚后保险归属权怎么界定

婚后的正常收入基本都属于共同财产,而且继承、赠与也属于共同财产,也就是说,小两口结婚后,双方父母给的钱也属于两个人共有的,那父母给自己购买的保单属于谁呢...

2018-05-30

什么是保险理赔调查,保险公司理赔调查方式有哪些

理赔调查的实质是对案件进行核查,本质上是收集、整理、与保险事故相关的材料,目的是核实事故的真实性,保护诚实客户的利益。

2018-05-07

定期寿险怎么买,投保定期寿险诀窍

定期寿险的保障期限,一般比较常见的是10年、20年、30年这三档,单纯从产品的角度来看,一次性选择30年的保障更划算

2018-04-27

更多 保险方案

新传世荣耀2022终身寿

最高保额:80000.00 年缴:40870.00元

适用性别 : 男

投保年龄: 30岁

侧重险种 : 人寿险

了解详情

更多 签单分享

雇主责任险

通过微信沟通货比三家后购买了其中一家公司的雇主责任险

签单 8400.0000 2023-10-11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泛华联兴保险 网站管理

31783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3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