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汽车保险报销需要哪些资料?

汽车保险报销需要哪些资料?

2020-12-12 分享到:

  在车辆发生了严重的意外后,许多车主最先要做的两件事就是“报警”和“报保险”。不过,在车险理赔的过程中,车主们还是需要准备一些材料的,而且这些材料直接关系着保险公司是否会进行赔偿!那么,汽车保险报销需要哪些资料呢?

汽车保险报销需要哪些资料?

  汽车保险报销材料如下:

  保险单

  车主在购买保险,并与保险公司签订合同之后,会拿到一份证明,也就是保险单。

  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交通事故发生并报案后,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便会前往现场,并要求车主出事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其他材料

  由交通部门给开具的事故认证责任书、双方调解协议书,以及相应的赔偿收据等都是需要准备好的,缺一不可。

  值得一提的是,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还会让车主填写一份索赔申请书,客户一定要如实填写,因为这涉及到车险具体的赔偿数目,且保险公司还会派专门的工作人员进行信息的核实的!另外,在确认具体的赔偿金额时,车主还需提供具体的证明和发票,以免保险公司拒绝理赔或拖延赔偿。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赖金虎

四川 德阳  泛华联兴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赖女士 2023-02-20

四川成都赖女士了解已投保的财富成长一号

了解收益还是条  2023-06-11
唐小琴 2023-02-21

四川省成都唐小琴查询百年岁岁红年金保险(分红型)保单,2.26到期买的是去年期的,保费五千多,被保人自己,女士,五十多岁

你想问什么呢?没有看明白  2023-03-12
潘中琼 2023-01-26

四川成都潘中琼留言:众安百万医疗险我刚刚投的保,以后是每月自动付费吗?每月付费是多少?

众安百万医疗险一般是年缴,每年自动扣费。一般月缴费话看你当时第一期缴费多少,下次扣费就扣多少  2023-02-10
吴勇 2023-02-07

四川成都吴勇咨询:恒大金财人生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D款)我保险快失效了,,怎么复效?交了好几年了,2020年10月份就没有交了?被保人是我女儿,今年11岁,保费最少5万以上

你好,保险复效期一般是两年,你从2020年10月份开始没有交了的,所以今年10月份是最后的时间了,再不交就作废了  2023-02-10

更多 保险方案

新传世荣耀2022终身寿

最高保额:80000.00 年缴:40870.00元

适用性别 : 男

投保年龄: 30岁

侧重险种 : 人寿险

了解详情

更多 签单分享

雇主责任险

通过微信沟通货比三家后购买了其中一家公司的雇主责任险

签单 8400.0000 2023-10-11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泛华联兴保险 网站管理

31784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4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