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中国旅游业竞争力升到全球第15位

中国旅游业竞争力升到全球第15位

2017-04-17 分享到:

  发布的《2017年旅游业竞争力报告》显示,中国旅游业的国际竞争力上升,在全球排名升至第15位。

  发布的这份双年报告对全球136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发展旅游业创造经济和社会效益的潜力进行分析,并综合其在旅游环境、政策条件、基础设施和自然资源等4个领域的表现进行排名。中国的最新排名比2015年提升了2位。

  从具体指标来看,中国的文化资源(第1位)和自然资源(第5位)排名领先。随着对旅游业发展重视程度不断提高,中国旅游产业在国际开放程度、信息通信、旅游基础设施水平和游客服务水平等方面也都有所提升。

  报告显示,传统旅游强国依然领跑全球旅游业竞争力榜单,西班牙、法国和德国位居2017年全球旅游业竞争力榜单前三位,但发展中国家与新兴经济体的旅游业也在快速崛起。

  从地区来看,欧洲各国旅游业竞争力优势仍十分明显;表现最为抢眼的亚洲旅游市场增长迅速,规模仅次于欧洲,已成为全球最具活力、最友好的旅行目的地。其中,2016年到访中国的国际游客近5700万人次,占亚洲地区总人次的20%以上。报告认为,亚洲成为全球入境人数增长最快的地区,旅游业的“亚洲世纪”已经到来。

  报告称,目前,旅游业为全球国内生产总值贡献的份额超过10%,同时全球每10个工作机会中就有1个来自旅游业。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赖金虎

四川 德阳  泛华联兴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赖女士 2023-02-20

四川成都赖女士了解已投保的财富成长一号

了解收益还是条  2023-06-11
唐小琴 2023-02-21

四川省成都唐小琴查询百年岁岁红年金保险(分红型)保单,2.26到期买的是去年期的,保费五千多,被保人自己,女士,五十多岁

你想问什么呢?没有看明白  2023-03-12
潘中琼 2023-01-26

四川成都潘中琼留言:众安百万医疗险我刚刚投的保,以后是每月自动付费吗?每月付费是多少?

众安百万医疗险一般是年缴,每年自动扣费。一般月缴费话看你当时第一期缴费多少,下次扣费就扣多少  2023-02-10
吴勇 2023-02-07

四川成都吴勇咨询:恒大金财人生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D款)我保险快失效了,,怎么复效?交了好几年了,2020年10月份就没有交了?被保人是我女儿,今年11岁,保费最少5万以上

你好,保险复效期一般是两年,你从2020年10月份开始没有交了的,所以今年10月份是最后的时间了,再不交就作废了  2023-02-10

更多 保险方案

新传世荣耀2022终身寿

最高保额:80000.00 年缴:40870.00元

适用性别 : 男

投保年龄: 30岁

侧重险种 : 人寿险

了解详情

更多 签单分享

雇主责任险

通过微信沟通货比三家后购买了其中一家公司的雇主责任险

签单 8400.0000 2023-10-11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泛华联兴保险 网站管理

31779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9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